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蒂凡尼的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蒂凡尼的早餐》

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25. Audrey Hepburn(听歌) - Breakfast at Tiffany's (1961)

  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赫本的表演是一块无缺的美玉。当她钻进Paul的房间后,一边漫不经心又似感情投入的与他聊天,一边打量研究着他的房间,还不忘维持住自己优雅的整体感——She "just can't sleep"……啊,观众们全醉倒了!

  赫本的每一动作与步伐弥漫着贵族气息(与楚门·卡波特相似但大体上不同的行为主义),她的一言一笑又是那么温柔亲近,她的每一句歌声和话语都在轻抚我们的心灵,而她天真活泼则让我们时时跟着她的节拍行进,嗷!还有她能取悦所有人的轻快的脚步声——把一位应召女郎的生活完全裹上了浪漫的梦。

  楚门·卡波特原本想让玛丽莲·梦露出演《蒂凡尼的早餐》,然而,纤细的赫本让丰满的梦露困惑地走出了她设下的“魔咒”。她从不混淆温和与活泼,就好像踩在一条不可能的细线上,在机会主义与乐观主义之间自由行走。《欲望城市》里的女生、所有带冠状头饰的女士甚至所有爱戴墨镜、爱放底墨镜从上面亮出眼睛的人们,都源于此处的赫本!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