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窈窕淑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窈窕淑男》

达斯汀·霍夫曼-《窈窕淑男》

  37. Dustin Hoffman - Tootsie (1982)

  达斯汀·霍夫曼-《窈窕淑男》

  这次,我们可以称他为“愤怒的霍夫曼”,只不过他是通过一个女人表达出来的。

  所有人都知道达斯汀·霍夫曼的这次轰动全球的表演,你能发现这位演员的振幅是多么的大,而且每次到达一个极端,又能够准确地回到另一个极端——强悍的纽约演员Michael和有着“卓别林步伐”的绝技的“钢木兰”Dorothy。

  用达斯汀·霍夫曼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次灾难”、“一场彻底的悲剧”。他体会到了做一位女人是多么的艰难,活着是多么的不容易。在“她”的表演中也感受到了Tootsie传递给我们的信息。她时刻都在争夺自己的权利,享受权利,同时也在学习如何做一位女人并深入理解“女人”这一角色。它不是一部喜剧,而是一段辛酸的社会历程。霍夫曼的喜剧天赋同样不容置疑,你只要看看他粗鲁地教训那个和“她”抢出租车的家伙,就能完全明白自然的肢体动作配上现实生活中的情景(毫不刻意去逗你笑的)才会更hilarious(极其滑稽)!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