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艾玛-汤普森-《去日留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艾玛-汤普森-《去日留痕》

艾玛·汤普森-《去日留痕》

  31. Emma Thompson - The Remains of the Day (1993)

  艾玛·汤普森-《去日留痕(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艾玛-汤普森-《去日留痕》)

  当我看《去日留痕》(又名《告别有情天》)第二遍的时候才发现艾玛·汤普森角色的难度是罕见之高。

  作为30年代的英国一豪宅的管家,Keaton小姐有一个比整日管理银具、清理房间困难并折磨人一百倍的任务:抹去那层永远不可能掉落的一层厚厚的光滑的涂料——她对男管家安东尼·霍普金斯深重的感情。人们会认为这次安东尼·霍普金斯在面对更伟大的表演时将剧烈的心痛在拘禁寡言中传达了出来,然而,汤普森不仅配合了霍普金斯的端庄、礼节(式风格),更是在他对自己感情的强烈抑制、对他人向自己产生爱意的防御高墙上形成缺口!!!

  1993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霍利·亨特——《钢琴别恋》(#86),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实在太深了,以至于很少人选择去细心品味这段至少让我永生难忘的清凉的情缘——艾玛·汤普森的勇气、坚强、没有未来的心以及她自身完美——这是演员的小宇宙。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