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成功的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影片之四--《成功的滋味》

伯特·兰开斯特-《成功的滋味》

  35. Burt Lancaster - Sweet Smell of Success (1957)

  伯特·兰开斯特-《成功的滋味》

  好莱坞从没有预料到伯特·兰开斯特可以变得如此吓人。在他最“黑色”的电影里,兰开斯特如同一个黑洞,将旁人的所有美好时光、美好希望都一吸殆尽,只留下惊颤的光影,为《成功的滋味》注上最完美的标签。

  看着兰开斯特的眼睛,在庞大的眼镜下凸现,但寒冷不打折扣;不仅是他的眼镜,他整个人的体积都能把空气堵塞,就像他本身给人的感觉散布着恐惧,一手遮天的专横、权威……一切使得他成为了银幕上最不讲情面的“老板”,谁还记得他原始的身份——拥有一个报纸专栏的作家?

  兰开斯特的权利之大能把一个人的生涯在顷刻间摧毁,将妹妹的幸福牢牢控制在手中。听他每句话的口气让人不敢说"no",而更可怕的是他根本不是邪恶衍生而来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和妹妹着想,只是有时被自己的目的和本身的冷酷扭曲了人性,对妹妹的情感让人觉得不正常;难道他真的走火与角色之中?

  兰开斯特把台词当口水一样吐出,而我们期待他至少能发出一丝仁慈、关怀的光芒;可是,他棱角鲜明的脸庞上看写的是“没有和我打赌的机会”。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