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特效风云十二年 《再见无名》2000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2000年:《再见无名》流产 特效酝酿爆发

  1999年11月,东方魅力宣布收购最佳拍档公司,加上此前何冠昌逝世、嘉禾电影公司清盘等,早就列入刘伟强的制作计划的《风云》续集《再见无名》在无形中流产。而刘伟强赶拍制作的贺岁片《决战紫禁之巅》,CG技术主要表现在刀光剑影的渲染上。至于先涛数码、万宽公司,在这一年的科网股潮流里,也趋于平静。

  这时的好莱坞,工业光魔忙于制作《星球大战前传之克隆人的战争》,威塔视效还在漫长的制作《指环王》系列中,倒是《完美风暴》将数字技术运用于模拟真实海浪而赢得不少喝彩,《越狱三王》则在后期里试用了数字彩色配光技术改变了整部电影的外观。而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创办的梦工厂,开始成立动画部。

  2000年是特技技术比较平静的一年,但也是酝酿着大爆发的一年。

  年度推荐作品:《决战紫禁之巅》、《卧虎藏龙》《角斗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