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特效风云十二年 2007年意马国际意气风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2007年:意马国际意气风发 《忍者神龟》走国际路线

  前身是全球最大的人造圣诞树制造商的宝图集团,其大股东高长昌因为儿子的身患重症且儿子很喜欢动画片,为了儿子的愿望而改好创办意马国际,着力于电脑技术的动画制作,并于2007年推出首部动画故事长片《忍者神龟》。在这部作品中,意马国际不但聘请了一群富有经验的好莱坞制作人员参与剧本、设计等,还设计出不同的程式协助影片制作,如IMAGI Muscle,可以让怪兽们的肌肉随着不同的动作而产生相应的摆动,无形中添加了影片的生动感与逼真感。

  Fatface负责特效的《投名状》、先涛数码的《宝葫芦的秘密》,也都显示香港特效制作公司的努力与持续性发展。

  而好莱坞方面,则是Sony Pictures Imageworks负责制作的《蜘蛛侠3》,影片不但塑造了黑、红蜘蛛侠两种不同形象,还以惊人的CG技术配合真人塑造了强大的沙人,特别是那场由无数的细沙慢慢堆砌成Thomas Haden Church的戏,让人叹为观止。

  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无庸置疑,更是这一年好莱坞CG制作的代表作。

  年度推荐作品:《忍者神龟》、《投名状》、《宝葫芦的秘密》、《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哈利波特5》《神奇四侠2》、《变形金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