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人物:凡人徐峥的偶尔疯狂(组图)

2013年01月07日03:52  新浪娱乐 微博

  B.【凡人徐峥的偶尔疯狂】那些打破“平衡”的事儿

  没有人见过徐峥[微博]崩溃的状态、所有人都觉得徐峥的言论太得体、所有的事情他都能平衡得恰到好处——这样“正常”的徐峥会不会太恐怖太奇葩?好在还有那些“打破平衡的事儿”,证明他终究是个凡人。

徐峥在《无人区》中的剧照徐峥在《无人区》中的剧照

  1.《无人区》,太疯狂

  陈洁说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无人区》时,徐峥减肥减得非常的可怕,“超级惊人,减了30斤,完全变成一个标准瘦人了!”

  徐峥介绍自己的减肥经验“每天只能吃一顿饭,而且完全不吃主食,足足减掉了20斤。有天和陶虹[微博]、女儿视频通话的时候,陶虹都惊呼‘你简直变了一个人’。”

  陈洁认为在《无人区》里,宁浩[微博]看到徐峥作为演员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徐峥也奉献了无比精彩的表演,“可惜大家没有看到”。

  当年《无人区》拍完后曾有记者对徐峥说:“上映后你很可能大红大紫,据说中影对你凭该片冲击影帝也信心十足。”徐峥只是淡淡的说:“影迷喜欢更重要吧,我对走红没什么概念,现在的状态就挺好的。”

  假设《无人区》顺利上映,徐峥成为各大奖项的影帝热门人选,一跃升至一线,片约无数,他还会相当导演吗?我们会在今天看到《泰囧》吗?可能他自己也说不准。

徐峥曾在微博上直批《嘻游记》是烂片徐峥曾在微博上直批《嘻游记》是烂片
徐峥微博截图徐峥微博截图

  2.《嘻游记》,没憋住?

  徐峥绝对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那种。《泰囧》之前,徐峥上一次“一鸣惊人”应该是2010年7月在微博上炮轰自己主演的电影《嘻游记》:“早想对所有的观众说一句对不起,《嘻游记》的确是一部超级大烂片!所有因为我而进影院的朋友们,一念之差我错了,不解释,再也不会了!我会永远把这部电影当作我的重要作品,以示警戒,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一石激起千层浪,徐峥的这一道歉被不少电影人的转发和支持,有观众赞其够坦诚,也有人认为徐峥“有失厚道”、“有违职业道德”。该片制片方也出面职责徐峥“不负责任”。

  徐峥也没想到自己有感而发的一条微博会引发行业大讨论,有点懊恼的发了条微博“一不小心没憋住,真有人查你前列腺啊!本来是情感问题,突然转化为生理问题和道德问题了!咋整?”

  熟是熟非已经很难再去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您下次看到这么因为“没憋住”而“冲冠一怒”的“性情”徐峥,可真不容易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