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配乐大师霍纳飞机坠毁去世

2015年06月23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霍纳 詹姆斯-霍纳
霍纳在第6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霍纳在第6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坠机现场 坠机现场
助理证实霍纳去世 助理证实霍纳去世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电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在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61岁。他曾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勇敢的心》《美丽心灵》《星际迷航》《燃情岁月》等创作配乐,最近的作品包括《狼图腾》,曾因《泰坦尼克号》的配乐和主题曲《我心永恒》获两个奥斯卡奖,是当代电影界最知名的作曲家之一。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一架私人飞机在圣芭芭拉坠毁,机上的一名驾驶员死亡。该飞机注册在霍纳名下,但驾驶员的身份没有第一时间被确认。目前也没有警方消息或霍纳的家人的确切信息证实是霍纳,但他在坠机后就失去联络,《好莱坞报道者》随后引用他的助理(身份由霍纳的官方网站注明)Sylvia Patrycja的话,证实去世的飞行员是霍纳本人。《综艺》杂志也称已求证,死者就是霍纳。和霍纳合作过7部电影的导演朗-霍华德和杰米-索尔等作曲家也发表哀悼。

  霍纳一生热爱飞行,名下有多架飞机,助理也称:“他死在热爱的事情上。”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霍纳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勇敢的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