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范冰冰今晚飞杭州赴百花约 将亮出“秘密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范冰冰今晚飞杭州赴百花约将亮出“秘密武器”

范冰冰娇媚如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今晚飞杭州赴百花约将亮出“秘密武器”
时尚狂野

  新浪娱乐讯 2004年百花影后得主、去年在百花奖上以别致造型“喧宾夺主”的范冰冰(blog),今晚将以第1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嘉宾的身份飞往杭州。据悉,在明日的颁奖活动中,这位第三次出现在百花颁奖典礼上的内地当家花旦将照例颁发重量级奖项。

  范冰冰一向是各大颁奖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人物,而且屡屡担纲重量级奖项的颁奖嘉
宾,在年初的香港金像奖上,范冰冰就曾凭借旺盛的人气担纲颁奖嘉宾,和甄子丹(blog)一道为好友黄秋生颁发最佳男配角奖。而此番亮相第1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无疑将缓解电影节缺少大牌明星的尴尬。

  在每次大型时尚活动和颁奖活动中,范冰冰的着装打扮总能领风气之先,每每揽尽风头,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金像奖上的她就以一袭GUCCI品牌的绿色小V领曳地晚礼服获得一向挑剔的香港媒体的赞誉,明日的颁奖活动自然也不例外,据悉,范冰冰这次在着装方面将亮出“秘密武器”。

  第三次站在金鸡百花大舞台上的范冰冰,其分量却愈来愈“重量级”。如果说,两年前凭借《手机》摘得的百花影后桂冠让她在影视圈内初露头角的话,那么,一年前首次担纲百花奖颁奖嘉宾的她,则凭借新出炉的《情癫大圣》和正在紧张拍摄的鸿篇巨制《墨攻》两部大片站到了更高的起点上。而今年,站在百花奖颁奖台上的她无疑会更加自信——《墨攻》、《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桃花运》等多部大制作影片,已经奠定了她在电影方面的地位。

  范冰冰笑言和百花奖有缘,一次领奖,两次颁奖,其中的涵义颇值得玩味。的确,就像业界人士评论的那样,如今的范冰冰,再也不是《还珠格格》里那个青涩的小丫头,眼下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电影节上的她,说不定明年就会站在领奖台上。贝勒 三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