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 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3  新浪娱乐
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梁锦松与伏明霞

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杨受成夫妇

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6日晚,电影《赤壁(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之决战天下》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梁朝伟(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听歌)获太太刘嘉玲(听歌)和伟妈捧场,露肩林志玲(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blog)与长腿赵薇(听歌)各秀美态,全程站在中央的林志玲抢了不少镜头,开心敬酒。不过论混乱,莫过于刘銮雄(大刘)与爱将甘比前后现身捧场,引来一阵轰动!

  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张震张丰毅以及导演吴宇森前晚出席电影《赤壁之决战天下》“仁爱堂”慈善首映礼,独缺“诸葛亮”金城武(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 听歌),“小乔”林志玲前晚只以简单露肩晚装示人,由于裙子胸口有点松,她俯身向前时,火辣身材险些夺裙而出。见惯大场面的她当然分外小心,频频曲膝掩胸以免春光乍泄(刘嘉玲捧场《赤壁下》首映林志玲白裙抢镜(图)),同时她在台上全程傍着戏中丈夫梁朝伟,相反“高衩裙”的赵薇则靠边站。

  刘嘉玲透视装打气

  众演员在台上分别说出拍摄感受,并一起击鼓,预祝票房大卖,梁朝伟在台上表示拍摄时天气很热,但又要穿冬天衣服,盔甲实在很重。林志玲称自己是新人,能与这些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合作,实在很难忘。赵薇与张震则说拍摄过程很长,但能与众演员合作很难忘。“梁太”刘嘉玲前晚与梁朝伟妈妈在后台默默支持,以免抢掉演员风头,她与梁朝伟恩爱手牵手入场,她也大方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内里的透视低胸衫若隐若现。

  吴宇森的作品《赤壁》第一集在港大收2,425万元票房。电影前晚首映,全片重头戏“火烧连环船”场面浩大又逼真,由火烧船开始至连番打斗战争场面,剧力紧凑,打了个半小时。续集的情感戏也甚多,有“周瑜”梁朝伟与“小乔”林志玲的夫妻情,“孙权”张震与“孙尚香”赵薇的兄妹亲情,以及“孙尚香”与小兵“孙叔材”的友情,尤其当孙叔材战死沙场一幕,孙尚香的心痛,观众为之动容。梁朝伟飞身营救怀孕的林志玲一幕,也较令人感动。

  刘銮雄甘比引轰动

  电影从头至尾,斗智斗力和大制作的战争场面,没有冷场,预料票房轻易冲破千万,不过续集中,金城武的戏分比上集少了,反而林志玲增多了,续集也没有亲热场面,最性感的是赵薇露出小肚兜一幕。此外,刘銮雄与甘比前晚前后脚到场,便引来一阵轰动和混乱,完场时刘銮雄与甘比同车离场。较少露面的梁锦松与太太伏明霞到场时也甚混乱,可谓寸步难行,嘉宾还有杨受成夫妇和霍震霆等。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