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21:21  新浪娱乐微博

  3 新太极之功夫篇:四场大战奠定欢乐功夫

  作为一部开宗明义的功夫片,《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除了有有趣的角色和不老套的设定,最受关注的还是核心的动作戏。依靠全能动作巨星赵文卓和宗师级武指元奎的精心设计,《大武当》全片奉献了多段精彩新颖的动作戏,同时以轻松谐趣,不暴力“不流血”的“欢乐功夫”带来最开心最欢乐的暑期动作喜剧。我们在这里甄选出其中四场最具代表性的动作场面向您推荐:

  a杨幂飞机初亮相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4)杨幂飞机初亮相

  神秘美女天心的初次亮相,在试映当中博得了最多的喝彩,杨幂以一副柔弱女子之态,突然向一群彪形大汉发难,连续精彩的飞身侧踢和飞腿,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飞机上的所有敌人,瞬间打消了很多动作片爱好者对杨幂打戏的担心。

  b五龙宫洞窟探宝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4)五龙宫洞窟探宝

  赵文卓和杨幂分别前往五龙宫探宝,遭遇白龙道长,白龙道长同时对抗还未联手的二人,游刃有余,唐云龙由于顾忌暴露身份处处留力,几次几乎被白龙道长借助窟内的兵器所伤,而天心则尽显轻功,三大主演在这场戏中三方博弈,打得异彩纷呈。

  c逍遥谷战凌波七子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4)逍遥谷战凌波七子

  唐云龙和天心携手夺宝后,两人分头行动。唐云龙独自前往逍遥谷,遭遇七位道姑组成的凌波七子,七人所使“真武七截阵”,只欲夺宝无意纠缠的赵文卓面对密不透风的七人剑阵几乎不敌,这场戏充分展示了赵文卓闪转腾挪的敏捷身法,最后以飘逸的撑杆跳和溪上竹筏对决化险为夷。

  d赵文卓杨幂双剑合璧华尔兹

策划:《大武当》开创银幕新太极(4)双剑合璧华尔兹

  唐云龙天心在夺宝历程中遭遇了谭俊彦为首的恶人,面对敌众我寡的形势两人第一次携手抗敌。这场动作戏堪称全片点睛,二人以华尔兹身法携手,动作场面仿若舞蹈,被赵文卓视作演艺生涯的新代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