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片《毒战》曝新剧照 钟汉良正邪难辨

2012年09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杜琪峰执导的华语警匪大片《毒战》曝光其中主角之一钟汉良新剧照,钟汉良一改往日荧屏中的美男形象,衣着朴素甚至有些不修边幅,眼神犀利中又透着些许阴郁。无论是举枪时一触即发的紧张表情,还是望向远方时的沧桑神色,正邪难辨却都帅气不减,魅力十足。

  据制作方透露,钟汉良在《毒战》饰演的角色叫做“军”。问及钟汉良饰演的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时,制作方表示,将在适当的时机公布。制作方表示,钟汉良在电影中,完全突破以往的形象,有着多场激烈的枪战戏与丰富的内心戏,将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钟汉良形象。此也是钟汉良继在荧屏获得肯定后,跃升大银幕的一次有力挑战。

  据了解,《毒战》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