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出席幕后英雄盛典 讲述《毒战》拍摄趣事

2012年09月17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璇与钟汉良 叶璇与钟汉良
叶璇盛装出席 叶璇盛装出席
叶璇上台 叶璇上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星叶璇(微博)受邀出席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幕后英雄盛典。当晚,叶璇以一袭红色露背连衣裙性感亮相,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叶璇受访时表示,这次能作为颁奖嘉宾为中国电影幕后工作人员颁奖致敬,非常荣幸。开心之余,叶璇还讲述了与杜琪峰导演合作电影《毒战》的幕后趣事。

  据悉,这次是幕后英雄盛典自2006年于好莱坞创办以来,首次登陆美国以外的地区。出席盛典的嘉宾是三十多来自位中国影视圈的明星及名人代表,其中包括了本届盛典幕后英雄评审委员贾樟柯(微博)、余男(微博)、叶锦添(微博)、严歌苓等。而叶璇此次与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铭,以及共同主演电影《毒战》的钟汉良(微博)一同参与该盛典的红毯及颁奖环节。

  红毯上,已成功转型作制片人的叶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谈起了自己身居幕后的切身感受,“现在自己做了制片人,才知道制片人的难处。制片人需要管的事情太多了,比如安排演员档期的问题,演员进组时间不一致,拍摄计划有时候需要一调再调。除此之外,制片人的工作范畴还包括剧本修改、后期的配音及宣传营销等。说直接点,制片人就是一个剧的大管家!”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