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坦言《太极1》票房不如预期

2012年10月13日09:24  新京报 微博
虽然首集票房未达预期,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仍对续集信心满满。 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虽然首集票房未达预期,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仍对续集信心满满。 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太极2英雄崛起》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梁家辉、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出席,宣布该片IMAX版10月25日按原计划上映,而2D和3D版则推迟至11月1日。出品人王中磊[微博]坦言,由于好莱坞电影加入国庆档,导致《太极1》票房不如预期,《太极2》调档也是为避开多部同期多部好莱坞大片。

  《太极1》票房未达预期

  尽管《太极1》国庆档以过亿票房领跑,但王中磊坦言票房并不如预期,“虽然《太极1》把《环形使者》干掉了,但票房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主要原因是因为好莱坞大片的突然加入。但无论如何我们是正面迎战了,就好像《太极2》的广告语‘以战止战’,我们应该在学习好莱坞营销经验的同时,利用本土电影的民族凝聚性吸引观众。”谈到《太极2》更改档期的原因,王中磊也坦诚表示主要也是为了避开好莱坞大片,“今年电影市场更改档期非常频繁,我们也是刚得知月底将有多部进口大片上映。”

  《太极2》“主打”冯绍峰

  据现场主演透露,《太极2》中将揭晓梁家辉和长子冯绍峰间的父子恩怨,冯绍峰自幼不喜学武而是喜欢西洋科技,梁家辉恨铁不成钢将他逐出家门。昨日梁家辉表示,“其实我很传统,内心最喜欢这个儿子,可是他非要做‘钢铁侠’,所以我只能把功夫传给女儿。”

  此外,一贯低调少言的冯绍峰也是发布会上的“主打”,有媒体问及Angelababy是否会效仿冯绍峰(指倪妮[微博]日前为冯绍峰庆生)在微博上大秀与爱人的亲昵照,冯德伦则立刻替她解围,“喂,这可是《太极2》发布会啊。”

  ■ 风趣剧透

  在《太极1》的片尾,梁家辉对Angelababy说,想要练成太极就要“阴阳调和”。昨日现场主持人明知故问梁家辉这句话的意思,梁家辉幽默地答道:“阴阳调和,就是生理卫生,人之常情。”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责编: 凯撒苏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