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未婚妈妈》花絮苏有朋浪漫求婚

2012年10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启星和苏有朋
浪漫求婚

  新浪娱乐讯 由江平执导,车永莉[微博]、张嘉译、爱新觉罗启星、苏有朋[微博]、居文沛和黄磊[微博]主演的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即将于10月2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第一次曝光了《三个未婚妈妈》一段苏有朋求婚的拍摄花絮,浪漫感人。虽然这段戏已经因为篇幅长度的原因被剪掉,但从中也透露出来了更多的影

视频:《三个未婚妈妈》苏有朋浪漫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信息。

  苏有朋角色先抑后扬 求婚浪漫感动惹人羡

  在之前曝光的海报、剧照和剧情中很多观众对本片一定有了初步的了解,苏有朋与爱新觉罗启星再度饰演情侣档。而这一次苏有朋饰演的男友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醋坛子”,因为与女友暂时失去联络就不惜千里跨国追爱,却意外遭遇女友启星抱着一个孩子,由此而醋意大发疑神疑鬼,引发两人之间一场感情信任危机。通过本段花絮我们看到,苏有朋拿着一件洁白的婚纱,深情的向女友表白。发誓把自己和婚纱永远送给女友,场面浪漫感人。

  群星助阵《三个未婚妈妈》讲述弃婴现实问题

  导演江平透露,弃婴现象在中国社会仍然很严重,许多医院、政府民政部门已经不堪重负,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道德伦理问题。拍摄这部影片也希望通过一个关于弃婴的故事,让大众和社会能够反思和关注弃婴问题,还弃婴一个有尊严的明天。样的社会责任以及影片的公益性让众多明星接到邀约电话的时候都愿意义务出演。文章[微博]、杨幂[微博]、黄奕[微博]、佟大为[微博]、沙溢[微博]、胡可[微博]、蒲巴甲[微博]、陆川[微博]、秦怡、陶玉玲、郑毓芝等都有精彩的表演。

(责编: sisi)
《三个未婚妈妈》苏有朋浪漫求婚

《三个未婚妈妈》苏有朋浪漫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