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靖病逝 经纪人首发声:灵堂已安置妥当

2012年10月20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申东靖经纪人短信截图 申东靖经纪人短信截图
申东靖资料图 申东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可米小子申东靖因右侧脑下膜出血加上急性肾衰竭,19日下午病逝新北市瑞芳家中,年仅29岁。ETtoday新闻云记者19日晚间致电申经纪人吕映枢至截稿前无回应,20日吕以简讯回应:“目前他已送至殡仪馆安置灵堂妥当,之后会再公布公祭日期,但这段时间家人希望不被打扰,感谢各界关

视频:前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19日病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心。”

  申东靖上月底昏迷送医后发现脑中有血块,紧急开刀取出后仍昏迷住院,之后病情并未起色,家属考虑后不忍心他再受折磨,因此决定拔管,让他回到家中好好咽下最后一口气。

  本名李水清的申东靖,自小父母离异,由外婆一手带大。进入演艺圈后2001年以团体可米小子身分出道,之后团体解散,申转型当通告艺人,星路起起伏伏。身旁友人也曾表示,申因工作、感情压力大,情绪忧郁不稳,长期服用助眠药物治疗。

  20日一早,申经纪人吕映枢以简讯感谢各界关心,并且再度证实:“申东靖9月30日送入加护病房,10月19日再因急性肾衰竭于下午五点三十分离开人世。目前人已送至殡仪馆安置妥当,灵堂也已设置完毕,家人商量后会再告知公祭日期。感谢各界关心。”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