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泰囧》做有情怀喜剧 王宝强黄渤比帅

2012年10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王宝器“再”次牵手上囧途 徐峥王宝器“再”次牵手上囧途
“白骨精”黄渤加盟成最大惊喜 “白骨精”黄渤加盟成最大惊喜
“囧神”组合发布会遭遇囧境 “囧神”组合发布会遭遇囧境
“阳光二逼青年”王宝强造型惊艳 “阳光二逼青年”王宝强造型惊艳
《人再囧途之泰囧》三人概念海报 《人再囧途之泰囧》三人概念海报
徐峥尽显导演风范 徐峥尽显导演风范

  新浪娱乐讯 喜剧《人在囧途之泰囧》将在12月21日上映。“拜佛遇人妖”和“电梯里有俩2B”两款先导预告发布以来,短短时间点击量达数百万次。徐峥[微博]自编自导自演,携手王宝强[微博]再上囧途,半路又杀出一个喜剧大咖黄渤[微博],徐峥用一句话做了精辟总结:“我和王宝强在一起就是二囧,再加上黄渤,就是囧囧有神,简称囧神”,就此宣告了最强喜剧组合“囧神”的诞生。

  徐峥要喜剧不要闹剧

  近年来国产喜剧走下坡路,浅薄恶搞的闹剧层出不穷,笑料苍白,制作粗糙。而徐峥和王宝强主演的《人在囧途》则在这种背景下成为口碑爆棚的国产喜剧作品,有笑有泪的人文情怀、大笑过后的无穷回味,成为二人这部作品深入人心的最大理由。“喜剧很难做,不能只把观众逗乐,应该有一个好的故事。真正的喜剧,应该是在笑过以后,内心里有一丝伤感。”尽管是第一次自己当导演,徐峥已经领略到了喜剧的真谛。而一直以“憨傻”形象示人的王宝强,谈到这一点也非常深刻,“喜剧里该有真的东西,是真的开心,笑完,有真的情怀在里面,让你回味”。

  王宝强再上囧途造型“惊艳” 

  虽然《人再囧途之泰囧》还未露出庐山真容,但王宝强的颠覆造型已经是“满城风雨,全城热议”。金发蘑菇头,鲜艳缤纷时尚装,超酷流行刺猬包,王宝强惊艳无比,惊爆眼球。徐峥透露这个构思让造型师遭遇了非人的折磨:“这个造型把我们的造型师弄得够呛,试了很多种不同的造型,最后成了这个样子。我跟造型师有一个微信,他就说,导演你告诉我,王宝强的造型到底要怎样的,用几个字概括,后来我就说是阳光灿烂的二B青年。”对于这个前所未有的“精装屌丝男”造型,王宝强一开始也有点接受不了:“刚开始我还有点觉得就像整容没整好似的,头发是这样的,后来习惯了,越看越觉得挺适合的。”徐峥则爆料宝强其实特别爱美:“宝强这个造型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说心里话,宝强自己在现场经常照镜子说这个造型越看越美。”

  除了金发蘑菇头外,王宝强背的刺猬包也是领先潮流,这里面还有一个无巧不成书的故事:“我出去逛街,无意中看到了这个刺猬包,我觉得这个挺好,可以在戏里用,然后就买了。到剧组hi后发现美术师也准备了,居然是一模一样的,实在是太巧了。”

  黄渤号称最帅被徐峥封白骨精

  黄渤堪称这几年来最火的国内喜剧明星,这次加盟《人再囧途之泰囧》,黄渤个人有一番独特见解:“《人在囧途》是之前他俩演的,‘泰囧’就是他俩儿,我演的就是《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的那个‘之’,他们两个已经很精彩了,这次我来主要是起一个压力,就是升级版,在这个层面说,我就是升级,他们就是版。”

  相对于黄渤的幽默低调,身为好友的徐峥说起黄渤来毫不客气:“黄渤这次在里面演的角色是白骨精,就是总是想害我们。本来黄渤演白骨精的角色比较难以想象,怎么样的造型呢?怎么样都觉得不可能,后来把我们逼到绝路以后想到了现在这个样子,实在也弄不出来了,结果变成了黄渤有史以来最帅的一个造型。”王宝强对此却有点不服气:“其实我比较帅,因为徐峥比我帅我认了,他头发比我光,但是黄渤比我帅我真不认,可是这个戏之后,我觉得真是超过我了。”

  一身黑色劲装,一脸灰太狼的表情,凶狠中带着无奈,彪悍里含着悲催,不知道黄渤会给徐峥和王宝强这对欢喜冤家带来怎样的要命囧途。“本来我碰上宝强就是世界末日了,我们俩又碰上了黄渤,倒霉的你都想象不出来。”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