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出征罗马 单身古天乐不敌孙红雷

2012年11月12日10:33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毒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携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高云翔[微博]、钟汉良、叶璇[微博]等主演到场。孙红雷希望古天乐早日结束单身生活,因为有女友陪伴的他现在很幸福。昨天,影片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及概念海报。 

  孙红雷坦言杜琪峰比他更强势,“我很难容忍一个导演那么强势,但杜琪峰可以,因为他是一个国宝级的导演,与他合作我甘心‘后退’。”孙红雷透露,拍摄该片勾起了他当导演的兴趣,“两位导演和编剧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我感动,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给他们三人当副导演或者场记。” 

  古天乐自称单身 

  继电影《铁三角》后,孙红雷和古天乐在《毒战》中二度合作。孙红雷大赞古天乐“没有缺点,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孙红雷笑着催促古天乐赶紧结束单身生活,希望有一天能够请古仔和他的女友吃饭,或者一起飞法国度假。古天乐自称目前还没有女友,所以要享受光棍节。孙红雷则笑言,“我是不用过了,因为我现在很幸福”。 

  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当场宣布,《毒战》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与包括冯小刚[微博]《一九四二》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余15部影片角逐马可·奥雷利奥金奖,并将于15日全球首次公开放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