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毒战》对杜琪峰中毒太深

2012年11月12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毒战》发布会 高云翔《毒战》发布会
高云翔和经纬一起主持 高云翔和经纬一起主持
高云翔和经纬在主持 高云翔和经纬在主持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由杜琪峰、韦家辉执导的警匪大片《毒战》在北京举行了“毒战第一枪”概念海报暨先导预告片揭幕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率古天乐[微博]、孙红雷[微博]、高云翔[微博]等众主创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片方揭幕了影片概念海报与先导预告片,并且宣布《毒战》成为今年罗马电影节“惊喜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昨日发布会围绕着杜琪峰导演举行,几位主演各自诉说着和杜琪峰导演的合作感受。而高云翔则在现场“跨界”当起了主持人,与其他演员展开亲密互动,并坦言自己对杜琪峰已经“中毒”太深。

  “客串”主持人

  高云翔称深中杜琪峰的毒

  作为杜琪峰第一部内地警匪片,《毒战》不管是故事、演员还是制作,都让人非常期待。除了古天乐、孙红雷两位主演,新人高云翔以其帅气硬朗的外表在发布会上引起众人关注。

  作为“客串主持人”,他在舞台上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整个故事情节,也很荣幸能够出演该片。“我一直都很欣赏杜琪峰导演的拍摄风格,也看过他的不少作品。我发现拍完《毒战》以后,已经深深中了杜琪峰导演的毒”,更笑称“希望在下次犯‘毒瘾’之前,能再与杜琪峰导演合作一次”。发布会的最后,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现场宣布《毒战》正式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届时,高云翔也将随《毒战》剧组远赴罗马,出席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

  银幕首秀

  高云翔成杜琪峰新爱将

  电影《毒战》是高云翔的银幕首秀,也是其第一次与杜琪峰合作。据悉,高云翔《毒战》中的造型彻底颠覆过去阳光、帅气的形象,而以阳刚硬汉的造型示人。除了造型,内心戏复杂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对此高云翔表示,角色挑战大,也正是他接演这部戏的原因之一,“越有挑战的角色,就越能使自己进步”。

  被问及出演《毒战》的经过,高云翔现场表示:“为了出演这部电影,我当时推掉了几部电视剧,有将近大半年没有接戏,就为了等这个角色。而我觉得这种等待很有意义,杜琪峰导演也值得我等待。”而作为杜琪峰的最新爱将,高云翔也坦言杜琪峰一直是他十分欣赏的导演,“我最欣赏他的是责任,而且所有人他都是一致对待。在他的世界里,电影是最大的,没有什么小演员和巨星的分别,他全是一样对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