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入围罗马电影节 孙红雷搭档古天乐

2012年11月12日14:41  金羊网-新快报
孙红雷和古天乐 孙红雷和古天乐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警匪电影《毒战》昨日在京宣布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发布先导预告片和海报,导演杜琪峰、韦家辉,主演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叶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等悉数到场。孙红雷坦言想当杜琪峰导演的副手好偷师,更自爆古天乐带自己逛街买衣服,希望古仔早日陪女友去法国度假。

  《毒战》预告片展现激烈凌厉的枪战场面,孙红雷与古天乐也上演终极对决,药物注射死刑场面首度出现,药品慢慢地推进纤细的血管,紧跟着是跳动心脏中渗出白色毒品。《毒战》宣布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冯小刚[微博]导演的《温故1942》等其余12部影片角逐金奖,并于11月15日举行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孙红雷大赞导演的表演非常准确而且很帅,“每次都让他先演一遍,给其他演员做示范时我都偷偷看”,他更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当副导演和场记。

  谈及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孙红雷坦言自己与古仔在戏里像是猫鼠游戏,更称古仔的心是“大大的坏”,自己这次吸毒的表演也超出所有人想象,这么多年的影视作品中都没有这么残酷。现场孙红雷称两人是好朋友,“古仔是一个没有缺点的人,很完美,演技一天比一天好,我非常敬佩他,很敬业很真诚,希望他能少辛苦多休息,他很喜欢法国,希望早点带着女朋友去法国度假,我也能在北京请他和女友吃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