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入围罗马电影节 内地13年上映

2012年11月12日14: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杜琪峰、古天乐等主创为新片造势。曹继 摄 杜琪峰、古天乐等主创为新片造势。曹继 摄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历时3年筹备、1年拍摄、投资过亿的警匪片《毒战》于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概念海报发布会,同时宣布该片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杜琪峰、韦家辉及编剧游乃海携主演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叶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等出席。谈及二度携手,孙红雷笑言希望古天乐早日结束单身,而古天乐则一直惦记着要给孙红雷买衣服。    

  值得一提的是,《毒战》已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日前已经开幕的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与包括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在内的其余15部影片共同角逐“马可·奥雷利奥”金奖,并于11月15日举行全球首次公开放映,届时导演杜琪峰、韦家辉,编剧游乃海和主演钟汉良、高云翔等主创都将出席。国内观众将于明年一二月左右在大银幕中观看到该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