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征战罗马 王思雅诠释缉毒女英雄

2012年11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思雅、高云翔 王思雅、高云翔
王思雅、肖聪后台合影 王思雅、肖聪后台合影
王思雅俏皮装扮出席发布会 王思雅俏皮装扮出席发布会
肖聪、王思雅交流 肖聪、王思雅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12年11月11日),电影《毒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杜琪峰、韦家辉,编剧游乃海,主演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叶璇[微博]、高云翔[微博]、肖聪、王思雅等人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毒战》将作为最后一部惊喜电影,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讲述毒品交易背景下,一个警追匪逃的故事。影片故事在内地展开,警察和匪将使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子通讯设备和枪械武器,中国西南边陲的壮丽景色将成为斗智斗勇的活动场景。

  《毒战》吸取了警匪大片中的悬疑元素,加入了很多新鲜而且有看点剧情,而且导演杜琪峰在演员的表演方式上也有严格的要求,目的就是为了让作品更有可看性。作为新生代演员的王思雅,此次在《毒战》中饰演缉毒女警,不论是身手或语言都极具个人风格,可爱中又带有刚强的性格,用机智和信心最后使得嫌犯落网。该片对人物和情节都进行了加工,每个人物与人物之间的关系是这一次影片中重要打造的亮点,而且激烈的打斗场面也很值得大家观看。

  一向以温婉优雅示人的王思雅,此次以全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这次的转变也让观众看到她的另一面。王思雅也期望得到新的挑战和尝试,让大家看到她作为演员风格的多变。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