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曝预告 冷面毒贩肖聪野心勃勃

2012年11月12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成泰燊、子义、肖聪 成泰燊、子义、肖聪
李菁、成泰燊、肖聪后台照 李菁、成泰燊、肖聪后台照
《毒战》曝预告冷面毒贩肖聪野心勃勃 《毒战》曝预告冷面毒贩肖聪野心勃勃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银河映像等联合出品,金牌组合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高云翔[微博]、肖聪、叶璇[微博]、王思雅等联袂主演,历时3年筹备、一年拍摄的亿元警匪大片《毒战》于11月11日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发不了先导预告片及概念海报,正式打响《毒战》宣传第一枪。

  电影《毒战》讲述了因津山市的一宗离奇车祸而牵出的一宗惊天涉毒大案。该片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题材影片不同,特别是在情节处理上有着重大突破,因为故事情节需要,本片有许多打斗、追车的场面。《毒战》中,肖聪变成吸毒、卖毒的毒贩,轻伤不下火线,对他来说也是突破性的演出,更是与毒枭古天乐有不少的对手戏。肖聪坦言:毒贩那种意志崩溃,自尊丧失,毒品依赖的恐惧和快乐令我感到表演的难度,但是又吸引着我欲罢不能,必须演好该角色。

  据悉,肖聪马上要开始投入新工作,本月12左右将要赴剧组开拍新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