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打响第一枪 影帝成泰燊变酱油党

2012年11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毒战》发布会成泰燊现身 《毒战》发布会成泰燊现身
《毒战》发布会 成泰燊 李菁 《毒战》发布会 成泰燊 李菁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电影《毒战》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杜琪峰、韦家辉携主演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成泰燊[微博]、李菁、叶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等明星亮相发布会,为《毒战》打响第一枪。在刚刚开幕的第七届罗马电影节竞争最为激烈的主竞赛单元中,仅有两部中国电影入围,一部是冯小刚[微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另一部则是直到今天才揭开第一道神秘面纱的香港大导演杜琪峰的新作《毒战》。发布会上惊喜和亮点此起彼伏,南特三大洲影帝成泰燊的出现也成为其中一个大亮点,在《毒战》中仅有一场戏的成泰燊称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酱油”的。

  电影《毒战》可谓是导演杜琪峰的最大制作,他与韦家辉这对金牌搭档转战内地后,精心打造这部与以往大不一样的警匪片,将缉毒、贩毒、戒毒等情节展现的惊心动魄。过亿的投资、全明星的阵容、黄金搭档的导演编剧,让这部《毒战》成为过五关斩六将,进入罗马电影节主竞赛,并拿到了内地公映“入场券”,在不久的将来便会在国内院线上映。

  而2012年最丰收的电影演员当属成泰燊,他主演的电影《白鹿原》在年初捧回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后,又入围台湾金马奖四项提名;他饰演捕神的电影《四大名捕》取得暑期档过两亿高票房,《四大名捕2》也有未映先热的趋势;另一部他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则成为为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祝寿的唯一亚洲影片,同时入围釜山电影节等五大国际电影节;而就在这时,传来了他参演的电影《毒战》入围罗马电影节主竞赛的好消息。成泰燊表示,2012年的自己是非常幸运的,四部电影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是自己给观众最好的答卷。

  发布会现在,有记者问到,在《毒战》中以“酱油党”的身份参演,早在十几年前就拿到南特大三大洲影帝桂冠的成泰燊怎么会甘心在这部电影中仅仅有一场戏的客串。成泰燊谦虚地表示,杜琪峰导演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导演,他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自己是本着学习的态度来参演,戏份多少并不在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