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毒战》隔空送礼 古天乐无辜“中枪”

2012年11月1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孙红雷 现场展示郭涛隔空送礼手画 古天乐、孙红雷 现场展示郭涛隔空送礼手画
孙红雷、古天乐 展示郭涛儿子手画 孙红雷、古天乐 展示郭涛儿子手画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电影《毒战》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郭涛[微博]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不过遗憾之余向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送上了自己儿子的画作,当天正值“光棍节”,拿到礼物后孙红雷笑说在这特别的日子收到这样的礼物,送给古天乐的画寓意应该是希望他能早日有个女友,而自己那幅画则意味着他可以早生贵子。由于频频提到感情话题,令人不禁猜想古天乐是否已经摆脱单身,被问及此事,古天乐一脸无辜:“我今天过节啊。”孙红雷也帮他解释,“我真的从来没看见过他的女朋友。”说完,他也略显幸福地表示自己今天不用过节。

  2006年一部《疯狂的石头》令郭涛红遍全国。今年因为电影《黄金大劫案》“文艺帅大叔”郭涛在电影节及盛典上获得多个大奖。据悉由张黎[微博]执导,郭涛与小宋佳[微博]合作的年度大戏电视剧《七年》正在北京热拍;与刘德华、郑秀文[微博]合作的电影《盲探》即将完成拍摄工作;电影《毒战》宣布加入今年贺岁档大战。从大银幕走入小荧屏再到各种不同角色的尝试,“文艺帅大叔”郭涛在影视剧用实际行动展示着自己实力。对于作品郭涛表示信心十足,而我们也期待“文艺帅大叔”在片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表现。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