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送别李默然 李明启哭红眼睛(图)

2012年11月13日18:2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李默然孙子抱遗像 李默然孙子抱遗像
李明启泣不成声 李明启泣不成声

  本报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电影《甲午风云》中邓世昌的扮演者李默然近日在京病逝,享年85岁。昨天上午,这位从艺六十余年的老艺术家的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

  昨天上午7:48,李默然的灵车就出现在了八宝山,李默然的孙子神情凝重地抱着爷爷的遗像走了出来。8时许,很多熟悉的身影便开始陆续出现在八宝山殡仪馆外。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北京人艺副院长任鸣,演艺界著名人士李明启[微博]等都相继赶到现场,为老艺术家送行。

  在李默然的遗体告别仪式的签到台前,一些自发来的粉丝在签到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随后,拿着印有老人生前艺术成就的宣传册静静地排在等待遗体告别人群的队列中。(田婉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