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否认马尔代夫求婚称“都是瞎编”

2012年11月14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梁家辉玩暧昧 郭富城梁家辉玩暧昧
梁家辉郭富城 梁家辉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寒战》13日在台盛大举办记者会,双影帝郭富城[微博]、梁家辉更是现身宣传,不过外界都关心先前传出在马尔地夫求婚女友熊黛林[微博]的城城情事,他昨在会上自创口号“今天你寒(寒战)了没?”对于被问到婚事,郭富城低调,临走前仅撇下一句“都是瞎编。”

  郭富城昨与梁家辉卖力宣传电影《寒战》,两人在台上互动热络,甚至不畏被亏同志,上演十指紧扣、依偎以及亲吻的画面。城城为了该片卯足全力,对于电影,他称“希望未来影迷谈论到香港警匪片,会想到《寒战》。”更指这回为了来台宣传,希望留一个口号给台湾影迷,不讳言直呼“希望大家看到朋友,都会问上一句‘你寒了没’?”但寒与“含”同音,让在场工作人员与媒体都笑翻。

  自创台湾口号,郭富城被问到是否也会向女友问“你寒了没”时,他低调仅说“今天不回答私事。”一旁的梁家辉帮忙圆场,直呼“你们(媒体)都在这里,肯定听得到的啦!”但日前有传他在马尔地夫求婚,城城受访最后撇下一句“全都是瞎编的。”否认此事。

  而郭富城在片中演出一名有家庭、女儿的好爸爸,被联想是否在现实生活有所帮助?他听出端倪,直言“我现在还没有老婆、没有小孩,但知道家辉和两位导演都是好爸爸,所以就和他们聊聊当爸的心情。”城城更高超透露“如果你们看到(我)有(当好爸爸)这个潜质的话,那就多看几次寒战吧!”他婚事始终是外界追逐焦点,城城不讳言“相信我有一天会有成家立业的一天,但还是上天安排吧!”《寒战》将于11月16日在台上映。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