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强罗家英为《小和尚大当家》护航(图)

2012年11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金正昊 导演金正昊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剧中小演员表演歌曲 剧中小演员表演歌曲
林子聪和彭波 林子聪和彭波
林子聪和徐少强、彭波 林子聪和徐少强、彭波
刘亚津和小演员 刘亚津和小演员
刘亚津在拍摄现场 刘亚津在拍摄现场
彭波和文祥 彭波和文祥
武东博和牛欣欣 武东博和牛欣欣
演员发言 演员发言
展示舍利子 展示舍利子
主创高举柿子 主创高举柿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演刘亚津 主演刘亚津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3D真人版儿童电影《小和尚大当家》已经在京低调拍摄了一个多月。11月13日,该片组织媒体前往主景地潭柘寺探班,同时宣布影片将于2013年暑期上映。

  《小和尚大当家》的故事情节与美国电影《小鬼当家》有些相似,该片讲述了一帮盗匪得知寺院藏有宝物,欲图谋不轨。没想到,这一阴谋被寺里的小和尚东东发现,并与坏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在片中,饰演东东的小演员武东博虽然年仅7岁,但并不简单。他四岁时就曾获得《非常6+1》非常明星第一名、《全家总动员》全国总决赛第二名,如今也是小有名气。

  此外,配角阵容则更为精彩,与周星驰有着多次合作的林子聪、有着“翻版刘德华”之称的杜奕衡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演。其中,杜奕衡首次出演和尚角色,他在采访中表示潭柘寺是北京最古老的寺庙,天高云淡,能在这里实地取景非常幸运。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