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士柳白猿》罗马展映 李呈媛亮相红毯

2012年11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箭士柳白猿》罗马展映 《箭士柳白猿》罗马展映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罗马电影节于罗马时间11月9日晚开幕。中国电影《一九四二》和《毒战》作为惊喜电影入围参赛单元。

  另一部中国影片,徐皓峰导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也将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此前,《箭士柳白猿》入围第49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动作设计及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三个奖项的提名。相信此次罗马之行,亦可为影片赢得嘉誉。

  李呈媛在《箭士柳白猿》中扮演女主角月牙红,此次将赴罗马参加与电影相关的为其三天的展映活动。《箭士柳白猿》是李呈媛第一部大荧幕作品,与其在观众心目中熟悉的广告中的甜美形象不同的是,在影片中,李呈媛扮演风情万种的末世名伶,是武林核心人物之间的重要纽带,在剧中还有精彩的评剧表演。

  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节的李呈媛,会为中国军团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罗马电影节简介:

  罗马国际电影节2006年创办,与威尼斯、戛纳、柏林三大国际电影节不同,罗马电影节重在体现自己的文化艺术特色和群众的参与性。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马可·奥雷利奥”金奖。

  2007年,蒋雯丽曾凭借《立春》夺得过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章子怡也因《最爱》一片而获得个性女演员奖。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