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11天》郭家铭受第五代导演青睐

2012年11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家铭出演《冰雪11天》 郭家铭出演《冰雪11天》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郭家铭、冯远征、刘桦主演的十八大献礼影片《冰雪11天》11月1日起上映。主演郭家铭在片中饰演特警队队长阿波,对细节的精心打磨、对一个普通特警入木三分的刻画,都让郭家铭备受好评。

  郭家铭自从接触大荧幕以来,一直坚守着电影的“阵地”。郭家铭坦言,他非常喜欢拍电影,他契合电影的节奏并且知道怎么在大荧幕上不断修饰自己的表演,怎样带给观众共鸣。从让他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我自己的德意志》、霍建起导演的《秋之白桦》、到侯咏导演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再到冯小宁导演的《甲午大海战》和本次陈国星、王小列导演的《冰雪11天》。郭家铭以他淡淡的忧郁气质,深刻不浮夸的演技,以及八零后男孩的干净、真诚等特质,吸引了一些第五代优秀导演的目光,一路受到第五代导演的青睐。

  郭家铭稳扎实打的锻炼着自己的演技,一步一步的前行,一点一点的成长,已然从一个偶像派升格成演技派,就好像在《冰雪11天》他饰演的这个奋战在事故一线的特警,用从容不迫的表演诠释了一个背负着各种压力的男人,他的苦恼、担忧、愤怒与坚毅、诚恳都展示的恰到好处,让人觉得亲近又自然,就如同身边的人一样,没有半点浮夸刻意的感觉,让人对他未来的演艺之路充满了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