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提档12月12日 有备而来另拓空间

2012年11月19日2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囧》提档12.12海报 《泰囧》提档12.12海报
黄渤狂奔 黄渤狂奔
囧神大打出手 囧神大打出手
三囧神对峙 三囧神对峙
王宝强打泰拳 王宝强打泰拳
徐峥、王宝强再上囧途 徐峥、王宝强再上囧途
徐峥表情鬼祟 徐峥表情鬼祟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正式宣布提档至2012年12月12日全国公映,将提前开启贺岁档。《人再囧途之泰囧》自发布首款预告片以来,网络关注度持续攀升。出品方表示提档并非临时之举,而是有备而来,是出于对电影品质的信心。

  徐峥宣称“有备而来”

  “作为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类型明确,我们并不怕竞争,调档期的考虑主要是出于为其它的电影和本身都留出更大的空间。”导演徐峥还表示,希望《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提档能够对观众、对同行、对其他所有影片都带来好处,“大家不至于同时进一个门,挤破头。这是我们精心打造的贺岁喜剧,我们是有备而来的,就是要拍一部牛X的电影”。

  12.12点燃贺岁档

  “2012.12.12”赫然显现在新发布的提档海报上,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位“囧神”各带喜感表情和夸张动作集结在档期下面。12日之后紧接着就是传说中的末日、圣诞节和元旦,从12日开始末日和贺岁气氛将逐渐浓重,搞笑喜庆又温情的《人再囧途之泰囧》选在这个时机上映,既延续了之前“末日狂欢”的定位,又能大大增添节前欢乐氛围,提前点燃岁末狂欢潮。《人再囧途之泰囧》提前公映等于提前开启了贺岁档,“为什么不早点让大家看到呢?”导演徐峥果断做出了提档决定,同时他也补充道:“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末日照样狂欢!”

  “挤破头”不如“拓空间”

  “太多的人说是黑马,那就不是黑马,‘黑马’是指大家并不看好,但是最后却异军突起的电影。如果不管是业界和普通观众都看好《人再囧途之泰囧》的话,那就说明我们已经不是黑马了”,徐峥如此定位《人再囧途之泰囧》在贺岁档的位置。

  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类型相当明确,而且有《人在囧途》的广泛知名度和超强口碑作为基础,《人再囧途之泰囧》无论是观众期望值还是市场期望值都不输于任何一部同档期影片。“与其在有限的空间中跑马圈地,不如拓宽贺岁档空间,无论对观众、影院和出品方来书都更有益。”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说。《人再囧途之泰囧》从阵容、故事、场景、声画等方面做了大幅升级,以好莱坞形式打造出来的喜剧大片,在《人在囧途》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观赏性。(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