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Angelababy柯震东拍大片(图)

2012年12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电影《在一起》剧照 柯震东电影《在一起》剧照
anglababy&柯震东 anglababy&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在一起》将于2013年情人节档上映。日前,片中主演Angelababy和柯震东[微博]携手为《时尚男士健康》杂志拍摄封面。从电影杀青后就未再碰面的两人,此次合作仍旧默契十足。

视频:Angelababy否认做婚检 新片情牵柯震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个是执着善良的“超级宅男”,一个是变幻莫测的职场“魔女”,在电影《在一起》中,柯震东与Angelababy所饰演的角色身份与性格都截然不同,而在杂志拍摄现场,两个人也延续了片中寸步不让、斗智斗勇的“紧张”关系。许久没有碰面的他们一到现场就疯闹起来,自拍、互掐、扮鬼脸……各种花样玩不停。棚内气氛一派欢跃,拍摄工作出奇的轻松自如,非常顺利。

  同时,柯震东和Angelababy也对片中所饰演角色的情感态度十分认可,在拍摄现场共同呼吁:“一句‘我爱你’,不如‘在一起’!”,鼓励有情人大胆突破,以“在一起”为终极目标。除了上述两位主演,甄子丹[微博]和陈妍希[微博]也加盟了该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