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baby俏皮出镜 力邀情圣疯狂出没

2012年12月17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概念海报-白日版 概念海报-白日版
anglababy电影《在一起》剧照 anglababy电影《在一起》剧照
baby俏皮出镜 baby俏皮出镜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在官方微博(@电影在一起)与手机平台上发起的“情圣通缉令”征集情况日益火爆,影片主演Angelababy为情圣通缉令拍摄花絮,力邀情圣快快出没,勇夺开年大礼,大胆说出在一起!

  电影《在一起》主演Angelababy为情圣通缉令拍摄征集视频,拍摄现场俏皮搞怪, NG不断,力邀情圣、情剩、情盛大出没,举报暗号“我的朋友是情圣”@电影在一起,获颁终极最情圣开年豪礼,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提前观影,你喜爱的明星还会现场助阵大胆表白,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