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云欲带4亿嫁妆成婚 助男友开服装厂

2012年12月28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云和男友 何超云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分有生意头脑的赌王千金何超云[微博],最近做生意还带上了男友陈山聪[微博],传言她要带着男友开服装厂,并带着4亿嫁妆出嫁。

  据悉,何超云为绑住男友,进来开始北上做生意。何超云的新动作就是开厂设计自家品牌时装,知情者称:“就是超云出钱,多少就不知道,超云负责女装设计,山聪就负责男装啰,一月就开始卖。”

  23日,何超云同陈山聪外出,对于东莞开厂一事,超云显得避忌说:“肯定不是我,我不会再投资开制衣厂,也没打算开多条生产线。”而事后陈山聪亦口径一致,恋情可以大方公开,但对做生意的事情十分保密。何超云早于09年开设自家时装店“ Chew Closet”,除卖二手衣服外,还会到外国入货,不时带陈山聪去欧洲玩。

  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超云,自与陈山聪拍拖以来经常外出结伴旅游,日前更甜蜜蜜庆祝拍拖两周年,感情极为稳定。今年8月,传出二人到葡萄牙旅游时,山聪向超云求婚成功,并计划于明年举办豪华婚礼,三太更讲到明不反对两人结婚,有指就连父亲赌王,亦送赠价值4亿元、位于香岛道的独立屋予爱女作嫁妆,出手阔绰。

  (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