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谈昔日徒弟曹云金:离开三年未联系

2012年12月28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微博]节目《我是传奇》第一季反响不俗,前晚郭德纲与搭档吴宗宪[微博]、谢楠亮相第二季录制现场,被记者追问“有望首度亮相央视春晚[微博]”话题。此前郭德纲亮相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与于谦[微博]搭档表演相声“卖烤串”,打破与央视不和传言。前晚在《我是传奇2》录制现场,被问及此事,郭德纲瞬间装傻,

  却不改幽默本色:“什么终审?终身大事我早已解决!”在媒体一再追问下,郭德纲答非所问地回答:“我将和孟非[微博]演一个小品,和于谦说一个相声,是在今年江苏卫视[微博]的春晚上。”

  前德云社成员曹云金[微博]在龙年央视春晚的表演颇受好评,今年也参与了终审。被问及昔日弟子的近况,郭德纲的脸色立刻严肃起来:“我没法评价,他走了三年,我没有收到过任何一个短信,也没见过人。而且我在这里说别人不合适,不管是谁我都希望他们好。”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编者注:本文略有删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