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何炅谢娜领衔 “倒霉蛋”送祝福

2013年01月01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快乐到家》李维嘉人妖装送祝福 《快乐到家》李维嘉人妖装送祝福
杜海涛送祝福 杜海涛送祝福
何炅拜年 何炅拜年
谢娜送骨头 谢娜送骨头

  新浪娱乐讯 在元旦来临之际,国内首部萌宠贺岁喜剧《快乐到家》曝光了一组元旦送祝福的全新人物剧照,何炅、谢娜领衔“倒霉蛋联盟”为了一条价值百万的明星狗乐乐奔赴泰国,展开一场欢乐爆笑的夺狗大战,目前影片已锁定最终上映档期为1月15日。

  “狗博士”何炅扛起“倒霉蛋联盟”大旗

  何炅此次在电影《快乐到家》饰演一位训练狗狗的“狗博士”,对于这个角色他本人有着独特的理解与诠释:不会因为金钱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把狗狗当成人看待,为了营救狗狗不惜变身考拉熊,牺牲自己绅士形象,被泰国黑帮追打的狼狈不堪,扛起了“倒霉蛋联盟”的大旗。

  何炅认为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完全不是主持快乐大本营的范儿,对“狗博士”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在里面,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主持快乐大本营,是给大家带来免费的快乐,这次不一样的快乐,需要大家花一点点钱买张电影票支持这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带给大家一个最有爱、最幸福、最甜蜜的春节。”

  “加勒比海盗一姐”谢娜卖萌送骨头

  “加勒比海盗一姐”装扮的谢娜与不靠谱的“脱线二盗”萨嘟嘟杜海涛以“偷狗不犯法”神偷准则,为了寻找一只500万狗狗乐乐浪迹东南亚,“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两人合作上的失误引发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囧事。新剧照中吊着威亚的谢娜不忘卖萌送上一根狗狗骨头作为新年礼物,也希望爱护萌宠的观众能多多支持这部有爱的合家欢贺岁喜剧。

  杜海涛新年送鱼 李维嘉妖孽回归

  “脱线二盗”萨嘟嘟杜海涛长着维吾尔族大叔标志性小胡子,赤身裸体的站在泰国的一条小河沟里,手里各拿一条活鱼,给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年年有鱼,合家欢乐”。更多精彩只能在1月15日才能为观众揭晓。

  除此之外,李维嘉再度妖孽回归,一身人妖装扮也为大家送来元旦新年的特别祝福,他表示自己一直沉浸在角色里无法自拔,能有这样一次颠覆突破自己以往形象的机会,很满足也很快乐。同时希望将自己在电影中精彩的表现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愿大家随着电影一起欢乐、感动。

  据悉,片方为了回馈广大的影迷朋友,让更多的人在春节来临之前看到电影,特意将电影《快乐到家》提前至1月15日全国公映,希望辛苦忙碌一年的观众朋友把欢乐、感动提前带回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