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西游《暴走吧,女人》够囧 范文芳像唐僧

2013年01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
《暴走吧,女人》剧照 《暴走吧,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元芳体”,“江南style”等一系列流行体过后,最近,“囧”字又掀起一阵热潮。近日,号称女版西游记的户外冒险、励志电影《暴走吧,女人》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人称该片太“囧”。

  在该影片中,时尚的五个都市女白领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危险,又是突降的暴雨,又是突现的恶狼,最危险的事情都让她们给碰着了,囧到一定的地步。当然,虽然一路囧,但一路也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泪水,最终险象环生,到达了有神性之说的圣雨湖。

  五个姑娘暴走于高温难耐的漫漫黄沙里,攀爬在光滑险峻的峭壁上,穿梭于忽热忽冷危险重重的山林中,看着她们坚定的徒步走在十分恶劣但又风光奇美的环境,观众自然而然会联想到《西游记》唐僧师徒万里取真经的坚毅身影。在这暴走“取经”的路上,主演范文芳[微博]担任领队,带领着大家一路“西行”,大家都以她为核心,可以说她算是五人团队中的“老大”,那对应《西游记》中的唐僧一角当属归她所有。当然,她比唐僧更有个性,也更有想法,她算是一个“升级版的唐僧”。

  该影片剧组往返征途12000公里,在时尚徒步运动烘托下,把中国多个边界风光和西域独特的风光史诗般展现在观众面前,不愧被网友称赞为女版“西游记”。这是一部轻松诙谐于一体,也是为都市女性奉献的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影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