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化身七彩蛇妖力撑《一代宗师》

2013年01月10日07:4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前日,由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创梁朝伟、章子怡、张震等演员均盛装出席。其中章子怡一袭七彩蛇女装束,尽显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成功抢足镜头,而未能亲身出席的宋慧乔也特意录制VCR送上支持。

  由于与《一代宗师》成为同期对手,港产片《新古惑仔》的监制王晶曾在微博暗指王家卫筹拍多年成本高昂,但票房却未必十拿九稳。提及此事,梁朝伟则直言对票房毫无头绪,但力撑王导的长时间拍摄是必要的。此外,这次与太太刘嘉玲牵手现身的梁朝伟,多年来为了拍电影令身体多处受伤。最近有杂志爆出他为保平安,花费四十万在内地建观音像。谈及此事,梁朝伟断然否认,笑言自己平时受的伤多过拍摄电影。电影筹备了十七年,拍摄也长达三年之久,对于同样时间宝贵的章子怡来说,她也表示认同搭档梁朝伟所言,拍摄时间长并不过分。

  宗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