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春节贺岁 徐静蕾即兴挥毫

2013年01月10日10:47  北京青年报
徐静蕾即兴挥毫 徐静蕾即兴挥毫

  本报讯 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微博]、吴刚[微博]、张译[微博]等群星主演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2月10日上映。前日,两位导演携徐静蕾、佟大为、王珞丹[微博]、吴刚、张译一同亮相,揭幕首支预告片和全明星海报及特辑,并在现场发布温馨感人的“全家福纪录短片”,正式启动全民贺岁。徐静蕾即兴挥毫为对联写横批“越来越好”。

  对一众明星如此捧场,张一白表示感激:“这部电影的片名《越来越好》其实就是我对所有参演明星的一个赞誉,希望我们的电影、他们的表演都越来越好,比如老徐。”徐静蕾在片中和郭富城搭档,她说:“这部戏郭富城负责喜剧,我负责笑场,只要一起来就停不了,最多一场笑了17次。”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