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插曲MV曝光 被赞细腻动人(组图)

2013年01月10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 海报 甄子丹 海报
柯震东 海报 柯震东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黄宗泽[微博]、周秀娜[微博]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将于2013年2月12日震撼上映。史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明星阵容绝对值得你翘首以盼!

  插曲MV全球首播  被赞细腻动人

  电影《在一起》的两支插曲之一,其中翻唱自林夕[微博]作词,黄韵玲[微博]作曲的经典情歌《心动》,由刘伟演绎。这首男版的《心动》搭配影片精致抒情的画面,淡淡的忧伤蔓延开来,耳熟能详的歌词将“在一起”的主题诠释得深具情怀。

  而由香港女歌手石詠莉演唱的另一首《我代你哭》,演绎了爱情的另一种形式——现实中的感情总是姗姗来迟。此前在预告片中,甄子丹曾经在心理医生面前上演了一段探究爱情的内心独白——“难道只有笑才是爱情的感觉吗?那哭呢?”而MV中,我们看到了片中每个角色在最后遇到了那个值得在一起的人,便不再在乎过程中是哭是笑,勇敢地喊出了“在一起”的爱情宣言。

  庾澄庆[微博]献唱电影《在一起》主题曲  哈氏情歌成最大期待

  在电影主题曲制作阶段,片方欢乐传媒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情歌创作经验的庾澄庆,为电影量身打造并献唱主题曲《在一起》。

  在正式录音前做足了准备工作的庾澄庆,无愧“情歌王”的称号,创作出的主题曲保留了“哈氏情歌”一贯的轻松浪漫和朗朗上口,歌曲时而欢快,时而淡然,准确地演绎出电影“简单爱”的精髓。据悉,电影《在一起》同名主题曲将在一月底在各大音乐网站隆重上线,哈氏情歌成最大期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