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率百名影迷秀“宗师style”(图)

2013年01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家卫导演,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近日,主演章子怡现身北京两大影院为《一代宗师》宣传助阵,在现场与观众快乐互动,更是带领大家摆起了片中八卦掌的经典武术造型,并现场回答12岁小观众提问。

  《一代宗师》上映以来,幕前幕后的各类话题迅速成为业内及影迷讨论的热点,尤其是章子怡饰演的八卦掌掌门“宫二先生”的经典武术造型更是让人过目难忘。观影结束后,来自不同年龄层的影迷与章子怡一起开心上演了宫二版“宗师style”,更是有一位年仅12岁的小观众现场提问,“子怡姐姐从《卧虎藏龙》到《一代宗师》是怎么蜕变的?”章子怡则打趣问,“《卧虎藏龙》上映时你还没有出生吧?”她随后表示,每部影片都会让自己经历蜕变,三年来跟宫二先生共同经历很多事情,就好像跟她走了一生,从中学到的武学中坚韧执着的精神信仰是自己一辈子的财富。

  此外,观众对该影片所想要探究的武林道统精神和诸多武林宗师身上所具备的人生智慧深受感染。活动现场,一位影迷向章子怡发问,“现在社会充斥着毁三观的事,让人很迷茫,您的三观是什么样的?”章子怡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现身说法”,表示在舞蹈学校时自己便学会了人要自立、自强,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但快节奏的社会使得大家急功近利,耐不住过程的寂寞。她认为“自己取得的一点成就用的都是笨办法”,“只有不断地重复练习,才有可能将技巧呈现在舞台上,才有可能获得所谓的成功,但成功的前提一定是不轻言放弃”。(TG/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