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致青春》中遭遇“奶嘴男”

2013年03月27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江疏影 江疏影
江疏影饰演的阮莞剧中造型 江疏影饰演的阮莞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微博]执导的电影《致青春》募集到一批年轻的演员倾情参与,男主韩庚[微博]和赵又廷[微博]都是年轻阳光的帅哥,而女主和女二则启用新人杨子珊和江疏影,一个清新,一个温婉。不仅演员的表现值得期待,电影关于青春的讲述更加吸引。在此前公布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可以明显感到影片走的是复古路线——老式单车、清新的校园,这一切都将我们拉回到那个淳朴青涩的年代,那是每一个70后,80后,甚至90后都经历过的场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而他(她)在我们心里是那么的枯骨铭心。

  据悉,“学院缪斯”江疏影在电影《致青春》就遭遇“奶嘴男”黄明[微博],两个人的一段情感,清晰的把我们带回那个年代。江疏影饰演的阮莞有姣好的面容,在“和尚”成堆的理工科院校自然是惊艳一时,不难想象身边的追求者会有多少。一出场就被贴上了“理智派”的标签。而黄明饰演的赵世永,心地挺单纯、性格也热情直率、但没主见,喜欢撒娇,遇事,他不是大刀阔斧勇猛直前的上,却可能躲在你的身后一脸可怜样儿的缩头缩脑,是80后中最典型的“奶嘴男”。一个个性鲜明,稳重有主见,一个是还没长大的大男儿,两个人的相遇就注定他们会有一段不平凡的情感故事。

  导演赵薇首次尝试拍摄《致青春》这种青春爱情电影,就是希望能够要唤起我们对青涩青春的回忆及总结。而有网友更总结“学院缪斯”与“奶嘴男”的这段故事说:“一个校园少年的青春,一定要有一辆单车,几件干净的T恤,牛仔裤,最重要的是单车上要有一位妹纸。一位校园姑娘的青春有漂亮的衣服、头发、脸蛋……都是为了吸引一个靠谱的汉子。”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26日应该就会有答案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