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黄明演绎唯美“单车爱情”

2013年03月27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明饰演的单纯大男孩赵世永 黄明饰演的单纯大男孩赵世永
阮莞与赵世永的“单车爱情” 阮莞与赵世永的“单车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微博]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曝光了一组演员黄明[微博]的剧照,照片中黄明饰演的赵世永载着一号校花阮莞在校道上,单车的轻盈与裙角飞扬相得益彰,上演了一段清纯唯美的校园单车爱情,令路人皆心之神往。

  采访中饰演赵世永的黄明说:“赵世永是典型的奶嘴男,作为一个单纯、没长大的大男孩,赵世永深爱着阮莞,也为阮莞带来了痛苦。”校园爱情总是清纯、唯美的,究竟这位大男孩能否坚守最初的爱情誓言,旁人眼中的岁月静好能否一直没有伤害,《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赵世永与阮莞的“单车爱情”的结局也更加让人期待,4月26让我们去影院寻找答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