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喜剧《地下凶猛》发海报 瞄准暑期档

2013年04月19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李炳 导演李炳
海报揭幕 海报揭幕

  新浪娱乐讯  由李炳导演的黑色喜剧《地下凶猛》于4月19号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导演携众主创及片中的特别明星——牛头梗胖胖亮相,并发布预告片及概念海报。不论是电影里还是海报上,小狗明星都抢了人类演员的风头。据介绍,该片有望于暑期档跟观众见面。   

  三土贼自封“洗剪吹”

  《地下凶猛》由几组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角色争夺老作家收藏的金条展开,开启一段不可告人的“地下”行动——三个土贼,一枚内鬼、一只“萌(猛)犬”,各路神仙云集一堂——看似荒诞的故事却爆笑真实,更有亲情的感动。 

  当天,《地下凶猛》制片人于彦斌、导演李炳、主演刘沙、孙强、桐溪、王伟华、支一、释恒利、李文玲、孙敬季[微博]、郭力行悉数亮相。主创表示,《地下凶猛》是一部草根电影,三个土贼自称“洗剪吹”组合:“我们在片中的发型、包括囧态——那才真是洗剪吹。”“洗剪吹土贼帮”是电影里发起“地下战争”的主要人物,在片中没少被灵魂角色“马蜂”(牛头梗)欺负,悲催笑果不断。

  狗明星爆笑抢镜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影片两款概念海报以及“狗与贼”预告片。预告片全景展现屌丝帮与萌犬马蜂的精彩对决——牛头梗跑酷上阵,穿越玻璃,坠入地道等动作场面让人印象深刻。导演李炳介绍:“这只牛头梗在影片中叫马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实我们也是想在暑期档创造一部爆笑又经得起推敲的合家欢影片,这只狗狗我相信很多小朋友和爱狗人士都会很爱他的表演。”

  现场,马蜂的扮演者“胖胖”在主人带领下亮相,萌态百出。据介绍,影片中的“马蜂”其实是两只牛头梗饰演的。一只是胖胖,还有另一只叫Apple。胖胖更加听话,“文戏”出众,而Apple偏向于做一些高难动作。正是两只明星狗的通力协作,才有了“马蜂”的威武英姿。    

  据悉,《地下凶猛》有望在暑期档全面公映,给观众带来一场合家欢爆笑喜剧。(范晨/文  王黎/摄影)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