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感恩首映 一切从简以情动人

2013年04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在北京首映,因雅安地震,主办方取消了首映发布会,首映红毯,一切从简。举办活动的影院少了红地毯,多了绿丝带,导演赵薇[微博]、监制关锦鹏[微博]、编剧李樯携主创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杨子姗[微博]、江疏影、张瑶[微博]、黄明[微博]、王嘉佳素装亮相,大家欣赏电影的同时也不忘告慰正在经历不幸的雅安人民。信守承诺的赵薇邀请圈中好友及主创等低调看片,王菲、钮承泽[微博]、苏有朋[微博]、戴军[微博]、柯蓝[微博]、王中磊[微博]等应邀出席。

  作为导演赵薇的“毕业作品”,当天首映是《致青春》第一次接受观众检验,也是包括导演在内的所有主创首次在电影院观看电影。在映后简单的答谢中,主创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观影的激动心情。面对影院内数次自发响起的掌声,赵薇谦虚表示“我刷了太多人情卡”,坦承自己这部导演处女作获得了来自各方的巨大支持与包容。“薇女郎”忆及曾经的付出情绪激动,几人潸然落泪,尤其是杨子姗讲起导演、监制和编剧的帮助,哽咽着说“都值了”。韩庚、赵又廷在幽默调侃气氛的同时不忘表示对《致青春》的满意心情。监制关锦鹏、编剧李樯以“扎实之作”中肯点评电影,笑言期待三人在下部作品《放浪记》中的艺术碰撞。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