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时代》引期待 新剧照玩颠覆

2013年05月01日19: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微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日前在网络上公布了电影的第一支预告片,引发网友热议,更是对演员们塑造的角色报以高度评价。如今,片方公布了一系列的演员片场剧照,让观众更进一步的了解电影《小时代》。

  预告片引粉丝疯狂转发 跃居微博热搜榜榜首

  电影《小时代》首支预告片被命名为“来自未来的爆炸·唤醒篇”,实际上预告片的效应也确实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一般引爆网络。你很难想像在深夜零点时会有一大批的人,像跨年一般倒计时的等待一个电影的预告片。以至于导演郭敬明[微博]在25日零时首发的预告片微博在24小时内引起12万余次的转发,3万余次的评论以及3789.7万余次阅读点击。

  如此高效率的传播也使得电影《小时代》连续三天占据热门微博、热门主题、热门关键词榜单,更是跃居微博热搜榜榜首,而导演郭敬明的微博也悄然的晋升到名人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榜首的位置。该支预告片在隔天获得了229万次的点击率,如此高的关注度对于一部6月份才正式上映的电影来说实属罕见。更引燃了大家对6月27日上映的诸多期待。

  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摆脱固有形象 颠覆“小清新”

  电影《小时代》自从选角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每个演员的定妆照一发布便会引起大量的转发和评论。预告片一经公布除了赞叹道具场景高端奢华使得电影品质上乘以外,每个演员也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用“史上最养眼”来形容《小时代》的演员阵容再合适不过。导演郭敬明就表示:“基于对原著小说的了解以及演员们的全情投入,使得剧组从开拍以来,工作进行的都很顺利,这是所有人的功劳。”

  杨幂[微博]、郭采洁、郭碧婷以及“hold住姐”谢依霖四大女主更是以全新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每个人身上都透露着年轻的朝气,尤其是一向给大众留下“文艺小清新”印象的郭采洁,在电影里女王范儿十足,令人耳目一新。柯震东一改往日穷小子的形象本色出演高富帅,凤小岳俊朗的如同男模一般的造型也使得他在电影里格外的出彩,由陈学冬扮演的美少年作家也因为丰富的情感使得角色极具魅力。这也让书迷们感叹,看着这些虚幻的角色鲜活的出现在眼前时,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