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曝海报 章子怡:男人自己救

2013年05月16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章子怡首任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曾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四年后章子怡再度出击,携手博纳影业集团投资拍摄“非常系列”的第二部电影──《非常幸运》。《非常幸运》今日(5月16日)正式发布首款海报,“我的男人,我自己救”一句信誓旦旦的影片宣传语,敲响了今夏苏菲归来的信号,而王力宏持枪的造型也成为影片的重要暗示。

  苏菲归来 美梦成真

  再度做制片人兼女主角的章子怡表示:“你们爱的苏菲又回来了,这次要带大家走段奇妙的奢华冒险之旅。”《非常幸运》人物角色还是在延续前作,故事的主人公还是那个留着“齐刘海”,整天喜欢画漫画和做白日梦的苏菲。但这次的爱情戏码有很大不同,傻傻的女孩苏菲,卷进了好似自己笔下漫画中的惊险刺激场景,并且成为主角。章子怡表示:“大家肯定会爱上这部爱情喜剧,特别是爱做梦的年轻女孩子。”

  我的男人 我自己救

  “我的男人,我自己救”是为此款海报的最大亮点。章子怡所饰演的傻女孩苏菲穿着一身可爱的波点连衣裙,欣喜而又惊恐的紧搂着她的“梦中情人”严大卫(王力宏饰)。正是这样一个女孩儿竟高喊出“我的男人,我自己救”的豪言壮语,在不得不让人钦佩其勇气的同时,也对这一错位的喜剧画面产生了好奇。

  力宏持枪 冒险升级

  《非常幸运》的首款海报中,力宏持枪的造型成为重要暗示。它表明苏菲的此番冒险之旅已从当年《非常完美》平静的都市氛围中全面升级,苏菲是否会有生命危险,王力宏到底是人是神,一切都将在电影中揭晓。另悉,海报中呈现的画面正是影片高潮剧情的发生地。(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