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戛纳抢镜激吻娇妻被评中国式爆发

2013年05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7日晚上,戛纳电影节迎来中国导演贾樟柯[微博]的参赛电影《天注定》首映礼,主创人员悉数出席,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夫妇、张雨绮[微博]现身捧场。但当晚的焦点,全都都集中在主演王宝强[微博]身上。

  红毯上,王宝强可谓大出风头,不但多次激吻娇妻,而且单膝跪地向娇妻示爱。在媒体的起哄声中,王宝强还把单膝跪地和激吻娇妻两套动作向红毯两面的媒体都展示了一遍,随后在保安人员的催促下才不舍离去。有网友把王宝强的红毯亮相戏称为“比起电影,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式爆发”。此前,王宝强在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与赵涛[微博]一起走红毯,所穿的竖条纹彩色西装遭到网友吐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