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酝酿新作 李亚鹏欲投资韩红求参演

2013年05月23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获得巨大成功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获得巨大成功
韩红为支持好友赵薇,在《致青春》中客串角色 韩红为支持好友赵薇,在《致青春》中客串角色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执导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取得大捷,在微博中也引起了一股致青春的热潮。近日赵薇又为自己的新作开始忙活了,她在微博中透露需要创作半年。而李亚鹏见赵薇有新动向,连忙毛遂自荐要投资,韩红[微博]也想再一次客串赵薇电影,连忙先到赵薇处“占好座”。

  5月22日22时09分赵薇突然在微博中写道:“开始写!等着。”就当大家莫名其妙赵薇想要写什么时,赵薇接着又写道:“呃!我要写半年,别急,跟着心走的东西急不了,不是嘛?”这下大家都猜测赵薇又想过当导演的瘾了。

  赵薇此语一出,鉴于赵薇《致青春》的成功,李亚鹏也连忙向赵薇毛遂自荐称要投资,“期待再写部致永不消逝的青春,致终将到来的未来。关键是我能投点吗?”韩红在《致青春》中知心姐姐演的还不够过瘾,希望还能在赵薇的作品中客串,见赵薇有新动向,韩红也赶忙先报名参加:“导演,我要演起来!”(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