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奔2亿 佟大为结婚宣言受捧

  陈可辛导演的励志青春片《中国合伙人》自17日上映以来,截至22日,票房已近2亿,电影以“零负评”的口碑引发观影热潮,连连满场之外,还有观众看完片自发鼓掌,这也成为陈可辛自《甜蜜蜜》后的口碑和市场表现最好的影片。

  黄晓明[微博]、邓超和佟大为[微博],分别来自北电、中戏和上戏,首度同场PK,被媒体誉为“联手奉献了从影以来最精彩飙戏。”三位男主角中,黄晓明最有突破,邓超则有张力,佟大为表演不着痕迹。不仅如此,电影中的台词也成为网友们追捧的对象。如佟大为的结婚宣言:“千万不要和丈母娘打麻将,千万不要和比你想法多的女人上床,千万不要和好朋友合伙开公司”,以及片尾令人不胜感慨的“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都火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